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深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2020-01-06 09: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深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研究探讨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办法,为推动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与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就营商法治环境改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政企沟通平台搭建、惠企政策精准落实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张瑞书边听边记,与发言代表、委员深入交流,一一回应大家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听取发言后,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多年来,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踊跃出力、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瑞书表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市政府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归纳,全面总结,结合秦皇岛市实际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类意见和建议有着落、有回音。

张瑞书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开展“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市行政审批环节和时限实现了大幅压减,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广大企业、群众的期盼相比,仍然存在一定差距。今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在改善营商环境上下大力、尽全力,重点在推进减税降费、改进审批服务、实现“一网通办”、降低融资成本、实行公正监管等方面下功夫,真正让市场主体得到更多实惠,为广大企业成长发展提供沃土。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政企联系机制,搭建沟通平台,认真倾听意见建议,积极向先进地区、发达地区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和做法,推动全市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努力打造办事高效、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

张瑞书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充分发挥好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监督好政府及部门的工作,献良策、谏良言、出实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出席会议。(记者刘建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