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中国人寿北戴河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情暖冬日 扫雪破冰”活动

2020-01-10 16:0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娜萍)1月6日,正值小寒节气,北戴河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降雪,厚厚的积雪增添了浓浓的冬日气息,瑞雪飘洒,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道路上厚厚的积雪,却给周围居民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中国人寿北戴河支公司位于繁华地段,紧邻大型超市,为了保证居民安全出行,中国人寿北戴河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武文艳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开展“情暖冬日 扫雪破冰”活动。

早上七点半,雪花依然在飘,大家不顾寒冷、干劲十足,拿着铁锹、扫帚等清洁工具,扫的扫、铲的铲,推的推,干的热火朝天。大家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工作热情却丝毫不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交通主干道及超市门口的积雪铲除一空,为附近居民铲除了一条条“安全路”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