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省秦皇岛市文学艺术界首届新春汇演举行

2020-01-13 14: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歌笑语迎新春,红红火火又一年。1月10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文学艺术界首届新春汇演《百花迎春》举行,各县区、各艺术家协会的文学家、艺术家及文艺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汇演在开场鼓舞《百花迎春贺新年》中拉开帷幕,华美的灯光、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顿时把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中。吹打乐《贺喜》、舞蹈《玩鼓的丫头》、独唱《秦皇岛的传说》、群口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以及新视觉展示、新地域文学展示等14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最后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2019年,秦皇岛市文联团结和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中心促发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走近秦皇岛长城”活动为主线,奏响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取得丰硕成果。这一年,秦皇岛市荣膺全国仅有的3个诗词创建工作“满堂红”城市;26家企业入选河北省“燕赵老字号”保护名录;在河北省第十届文艺评论奖评选中,市文联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第一名;6件美术作品入选全国十三届美展。(记者王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