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委考核组到昌黎考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2020-01-14 17: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亮)1月9日,秦皇岛市委考核组到昌黎县,对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年终考核测评,并召开全面深化改革考核测评会。昌黎县委常委王旭鹏主持考核测评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2019年,昌黎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三个不能变”原则,以省委九项重点改革为引领,突出抓好国家和省级5项改革试点,创新推出多项自主改革项目,36项特色工作走在全省或全国前列,78项改革经验在国家和省级媒体刊发。系列改革举措纵深推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动力,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始终位居全市前列,财政总收入突破40亿元大关。

考核组对昌黎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昌黎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认识到位,目标明确,勇于创新,成效明显。考核组要求,2020年昌黎县继续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改革部署,推动各项改革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拢,让各项改革相得益彰。考核组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和省委的改革决策部署,确保改革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要坚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推进落实机制,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会上,考核组对昌黎县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了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测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