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湖北咸宁考察团来北戴河区考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0-01-14 17:16:59 来源:文明北戴河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webp_副本.jpg

2020年1月14日,湖北省咸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英姿一行十余人,到北戴河区考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庞建稳陪同考察。

2.webp_副本.jpg

考察团先后考察参观了育花路社区、海滨汽车站、家风公园、三建小区、鸽子窝公园等点位,详细了解北戴河区在精神文明建设、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社会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工作人员交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

640.webp_副本.jpg

通过实地考察和相互交流,考察团一行对北戴河区在文明城市创建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认为北戴河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扎实有效、亮点频现,创建工作以细微之处彰显人性和地方特色文化。考察团表示,将把北戴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咸宁市的实际情况,推进咸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今后两地加强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在传承文明、化育文明的路上携手向前。

来源:文明北戴河微信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