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参加卢龙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1-16 09: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瑞书在参加卢龙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干事创业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卢龙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紧扣报告,结合实际,踊跃发言,谈感受,论民生,话发展,围绕冬季清洁取暖、大气污染防治、交通路网建设、甘薯产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瑞书对卢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卢龙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思想树得更牢,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市前列,城乡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干部队伍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提升。

张瑞书强调,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时刻牢记发展第一要务,把更多精力和重心聚焦到产业项目上,立足现有产业基础,瞄准先进制造业主攻方向,发挥好比较优势,加快构建以绿色制造业为主导、其他产业协同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解放思想、放大格局,处理好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要全力抓好“一汇报三争取”工作,切实找准国家、省、市政策与县域特色、发展需求的契合点,积极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

张瑞书最后强调,卢龙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要求,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干事创业,推动县域经济增比进位突破,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参加审议。(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