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京津冀电子信息数字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2020-01-16 10: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安徽路网集团京津冀电子信息数字产业园项目在山海关区行政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长王占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王占胜代表山海关区委、区政府对京津冀电子信息数字产业园项目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安徽路网集团是中国产业集聚一站式服务运营商,在产业园区规划、投资、融资、建设、招商、运营一体化服务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确定,标志着山海关区在加快招商引资和市场化运营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对加快开发区产业聚集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确保京津冀电子信息数字产业园项目用最快的时间取得丰硕的成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尤优主持签约仪式。安徽路网集团副总裁胡权利,区政府党组成员、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勇代表合作双方正式签约。

九洲园区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秦皇岛分行、安徽路网集团、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相关负责人,区发改局、资源规划局、财政局、金融局、投促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介绍,安徽省路网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电子信息数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计划占地约300亩,主要以电子信息和数字产业为龙头,统筹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计划引进80-100家电子信息或数字科技企业,形成电子信息和数字经济产业集群。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0亿元,实现税收4-5亿元。(王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