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2020-01-16 16: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工人文化宫闭幕。

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主持闭幕大会。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29名,实出席 302 名,符合规定人数。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建文、李彪、岳会仁当选为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刘爱秀当选为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郝占敏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说,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协商,积极议政,认真履职,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开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履职自觉,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议大事谋良策,取得重要成果,增进了高度认同,凝聚了广泛共识。

郝占敏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工作潜力在委员,实力在委员,活力在委员。要充分认识政协委员这个崇高称谓,切实履行代表人士的重要作用;要准确把握政协组织这个性质定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要始终牢记专门协商机构这个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要更加突出广泛凝聚共识这个履职的中心环节,切实强化对界别群众的团结引领责任;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十八字”方针基本要求,切实提高适应新时代的能力和素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郭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