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行动

2020-01-19 16: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带着温暖、带上祝福,把贴心的服务和精彩的演出送到群众家门口。1月17日,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卢王庄村的文化广场上热闹又喜庆,秦皇岛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行动在这里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22家相关部门单位的服务小分队,为村民送上春联、医药以及农业科技、法律和健康知识,接地气、有温度、暖人心的活动,让大家笑开颜、心里暖。

活动中,农技人员传授科技知识,解答农民生产问题,提供的书籍针对性强,资料很快被一“抢”而空;文艺工作者们也精心编排了节目,不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地方特色文化融入其中,更让广大群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了解最新的政策,鼓舞了人心,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三下乡”集中行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文化、科技、教育等22家单位组织多名专家开展现场服务。为农村送温暖,为群众送健康,培育农村文明新风尚,是提升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公共服务水平,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重要举措,大大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