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寓教于乐 海港区丰富未成年人寒假生活

2020-01-21 15: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jpg

为进一步丰富全区广大未成年人假期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引导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秦皇岛海港区依托社区(乡村学校)少年宫广泛开展传统文化、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志愿服务、关爱帮扶、经典诵读、体育健身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未成年人寒假生活。图为海港镇开展的“鼠你最棒,手工制作迎新年”活动。


12.jpg

为进一步丰富全区广大未成年人假期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引导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秦皇岛海港区依托社区(乡村学校)少年宫广泛开展传统文化、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志愿服务、关爱帮扶、经典诵读、体育健身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未成年人寒假生活。图为白塔岭街道秦皇半岛第一社区组织开展的“妙笔画莲花 廉洁过大年”活动。


13.jpg

为进一步丰富全区广大未成年人假期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引导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秦皇岛海港区依托社区(乡村学校)少年宫广泛开展传统文化、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志愿服务、关爱帮扶、经典诵读、体育健身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未成年人寒假生活。图为万象城社区开展的“迎新春 绘年画 纳福迎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