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张瑞书走访慰问市老领导、驻秦部队等

2020-01-22 10: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带着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和深情厚谊,1月21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走访慰问了市老领导、驻秦部队、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军队离退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城市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鼠年春节最美好的祝福。

在武警秦皇岛支队,张瑞书与支队党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发展建设、部队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武警秦皇岛支队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建设,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为驻秦广大官兵心无旁骛练兵备战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您拜年了。”“年货都备齐了没有?”……慰问期间,张瑞书亲切看望了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孟素兰、军队离退休干部相玉明、生活困难党员刘庆珍、城市低保户刘永信,与他们拉起家常,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张瑞书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特别要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严格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每家每户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老干部王大明家中,张瑞书简要介绍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的支持帮助和辛苦付出,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接续奋斗、狠抓落实,努力将秦皇岛市在生态环境、产业结构、城乡面貌、干部队伍等领域打下的良好基础,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市政协副主席赵方一同慰问。(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