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第二届迎新春万米跑活动

2020-01-22 17: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王堉飞)“各就位—预备—跑”,1月19日上午9时50分,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开发区园博园内举办第二届迎新春万米跑活动。来自机关组、大队指挥员组、女子组和基层消防站组共计178名消防指战员、消防文员、专职队员参加了长跑活动。

此次比赛设立10公里、5公里和3公里三个级别。比赛前,支队特邀健身教练带领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科学有效地热身活动,同时做好饮水、车辆、医疗等后勤保障工作。比赛过程中,尽管天气寒冷,但并没有抵挡大家参与比赛的热情。支队党委常委带头参加活动,极大激发了参赛人员的热情。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你追我赶,互不认输,尽情挥洒的汗水,一一冲刺抵达终点,在凛冽的冬日显得格外美丽,充分展现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蓬勃向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士气。活动结束后,支队领导为获得比赛名次的人员颁发了奖杯。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体能与文娱活动有机结合,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新春的到来,己经是第二次举办迎新春万米跑活动。通过比赛不仅激发了各级指战员的工作热情,提振了队伍的士气,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练兵工作和节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