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河北秦皇岛消防指战员组织慰问社会福利院儿童

2020-01-23 14: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1月20日上午,河北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常委带领31个党支部书记等共计80余名指战员代表,带着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爱意,走进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礼物。这是自2019年10月份支队31个党支部与78名孤儿结成帮扶对子以来,第二次走进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儿童。

慰问期间,消防指战员们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实际困难,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听说消防员叔叔要来看望他们,孩子们早早的就来到活动现场,为消防指战员代表系上红领巾,集体演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是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感谢消防员叔叔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勤奋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长期以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始终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践行公益事业,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爱民实践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春节临近,消防指战员的心里一直惦记着孩子们,支队31个党支部组织指战员捐款,根据孩子们的需求为他们购置了衣物、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把全体消防指战员最深最真的祝福送到了每一个孩子的心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