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景区、庙会、灯会“停办” 春节这些地方不要去啦!

2020-01-29 16: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赵洁娜)2020年春节,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河北秦皇岛市取消庙会灯会,暂停娱乐场所,关闭旅游景区。

1月28日,记者从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停止举办大型聚集性群众文化旅游活动等事宜的紧急通知》精神,1月24日起,秦皇岛市范围内停止举办大型文艺展演、展览及聚集性群众文化和旅游活动。

“2020年第八届北戴河春节灯会”也已暂停开放,具体恢复开园及运行时间另行通知,已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买渠道全额退款,如有疑问,请致电0335-4186110详询。“2020中国·山海关古城年博会”活动暂停举办。

秦皇岛市、县区博物馆、公共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群艺馆、剧场、文化站等公共文化场所暂行闭馆闭场闭站。1月25日起,秦皇岛市范围内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电子游戏游艺场所暂停营业;秦皇岛市所有景区暂时关闭,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秦皇岛市范围内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已出行的旅游团队、旅行社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行程中要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并做好健康防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