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社会各界积极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

2020-02-05 09: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鲁国田)连日来,北戴河区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秦皇岛市碧螺塔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紧急购买了总价值4万元的2000套防护服、2000个口罩送到北戴河区红十字会。

北戴河区企业家祖丙会、政协委员王朝满爱心捐献大批84消毒液、医用防护服、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检查手套等应急物资,将提供给全区一线医务工作者、卫生防疫人员和值守在一线岗位的各系统工作人员。目前第一批应急物资————4吨84消毒液已运抵区卫健局。

拨道洼村党支部书记杨文自费万元为村民购买口罩,北坊村民韩军为村防疫检查站送口罩,丁庄村村民陆欣伟为村委会送来100双一次性手套,华民药店为值班人员免费送药…………

考虑到防疫期间村民买菜不方便,自1月30日起,牛头崖镇丰硕园区家庭农场向柏新庄村200余户村民免费发放蔬菜,当天就送出新鲜蔬菜600余斤。

2月1日,北戴河区谢李庄村村民在村委会西侧选购了新鲜蔬菜。据介绍,该村在防疫期间安排专人为村民零利润提供鲜菜,日采购达700余斤,能够满足全村村民日常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