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十项金融服务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5 15: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 、柴金山、 庞怡)2月2日,记者获悉,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出台十项措施,指导辖区各金融机构全力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人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组织各级国库拨付疫情防控资金93笔,共1959.84万元;系统内调拨2笔,共2000万元;指导2家外汇指定银行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完成某公司进口等值400万元的防护服和口罩捐赠武汉疫区业务的审批。秦皇岛银行、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利用信用贷、云税贷为医疗企业网上发放贷款283.9万元。

十项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措施主要包括用好再贷款、再贴现、常备借贷便利等货币政策工具,为辖区金融机构做好防疫金融服务提供多层次资金支持;优化信贷审批流程,适度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规模,下调贷款利率,加大对辖区涉及疫情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建立国库应急值守工作机制,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财政防疫资金及时划拨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