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VR数字博物馆上线啦

2020-02-05 16: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郭娜)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目前已经闭馆。在无法出门看展的日子里,市玻璃博物馆推出VR数字博物馆,让市民在家也能逛博物馆,来一场文物鉴赏之旅。

市民只需动动手指,关注“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在“参观导览”选项中选中“VR数字博物馆”,就可以看到博物馆展厅的实景,通过语音介绍和图片信息,能够详细了解“古代玻璃历史”“中国玻璃工业摇篮”“中国当代玻璃工业”“璀璨神奇的玻璃艺术”四个展区丰富的展览内容,有的图片和文字还可以进一步点击查看,让市民更加详细地了解我国历代玻璃工艺的演变,以及玻璃在民众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和其独特的文化艺术魅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