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火车站: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2020-02-05 20: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王金磊)连日来,中铁沈阳局山海关疾控站加派人员,对山海关火车站及该站终到、始发列车实施即时消毒,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中铁沈阳局山海关疾控站工作人员对山海关火车站候车室进行消杀工作。通讯员王金磊摄

山海关火车站为中铁沈阳局直属特等站、路网性编组站,是连接华北地区和东北地区的交通枢纽。

随着节后客流高峰的临近,山海关火车站与疾控、医疗机构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面加强候车室、站台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消毒和杀菌工作,保障旅客和铁路工作人员安全出行。

中铁沈阳局山海关疾控站工作人员对山海关火车站终到、始发列车内部进行消杀工作。通讯员王金磊摄

同时,该站疾控站人员在经过严格自查、互查,确认隔离服、手套、鞋套穿戴符合标准后,对该站所有终到、始发列车均进行消毒和杀菌工作,仔细对车厢内物体表面喷洒消毒液,同时重点针对洗漱间、卫生间进行反复消杀,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中铁沈阳局山海关疾控站工作人员对山海关火车站终到、始发列车内部进行消杀工作。通讯员王金磊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