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2月10日起秦皇岛市四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敬老卡暂停使用

2020-02-10 16: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哲轶)自2月10日起,秦皇岛公交公司将恢复27路、32路、33路、34路四条线路运营,各线路首班发车6点30分,末班发车18点30分,运营间隔30至50分钟。

2月9日,记者从秦皇岛公交公司了解到,自1月29日起秦皇岛市城市区公交线路全部暂停运营。考虑到企事业单位复工需要,为做好城市公交服务保障,经市防控指挥部同意,公交公司从2月10日起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同时对客流进行动态监控,各线路储备机动车辆,确保车辆实载率不超过50%,最大限度减少乘客之间接触。

公交公司发布的通告要求,广大市民乘车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近两周有外地旅行史(居住史)返秦者,近期与武汉、湖北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者,请勿乘坐公交车。公交车驾驶员将负责测量体温,督促乘客全程佩戴口罩,对拒不配合的乘客,拒绝其乘坐公交车。发现发热乘客当场进行留验,做好信息登记,立即联系防控部门处置。

同时,公交公司将全面强化运营车辆和公交场站等区域的深度消毒消杀,确保每日对运营车辆进行早、午、晚三次消毒。运营车辆在首末站利用站休时间开窗通风,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公交人员同时提醒,老年人属易感人群,为保证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期间,敬老卡暂停使用,待疫情结束时再恢复使用。建议老年人尽量不要外出,避免感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