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人大代表爱心捐赠“暖身”又“暖心”

2020-02-13 18:23:0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六名市人大代表捐赠的200套羽绒服,让坚守在战“疫”一线的战士们既暖了身又暖了心。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由昌黎县的6名市人大代表筹集4万元资金,购置200套羽绒服,送给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乡镇值守人员,用于防寒取暖。目前,200套羽绒服已送到战“疫”前线,分发给在一线值守的乡镇工作人员。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昌黎县人大常委会发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

昌黎县人大代表、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宏、副董事长曾昭新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捐赠1000万元、500万元用于市、县疫情防控以及相关卫生事业,并向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分别捐赠救护车一台,向朱各庄镇政府捐赠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市、县人大代表、兴国精密机件公司董事长杨玉柱捐款100万元;县人大代表、田氏集团董事长田继文捐款10万元;市、县人大代表、龙辰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张建军捐款10万元;县人大代表、晟禾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周德文捐款10万元;县人大代表、丰昌制衣董事长才敏捐赠价值50多万元的1000套羽绒服。(王志勇 、牛春富、赵亮)

来源: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