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快速通行

2020-02-13 22:1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为货车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师搏、张佳)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中之重,河北秦皇岛开发区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积极为区内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办理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以下简称“通行证”),保障物资运输车辆优先通行,免收高速费,确保物资尽快抵达目的地。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为运送物资的货车进行消毒作业。

近日,河北秦皇岛开发区交通运输局接到秦皇岛九零一五科技有限公司的紧急求助,称其有一批生产防护服的原材料需要尽快从山东东营市运抵秦皇岛,急需办理“通行证”。

持有“通行证”的货车顺利抵达秦皇岛。

接到企业求助后,河北秦皇岛开发区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向市交通运输局说明情况,并提供该企业物资运输的详细信息。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对信息核实完毕后,又将信息发送到省交通运输厅进行备案……不到两个小时,企业就顺利拿到了“通行证”,确保了该批物资尽快运抵秦皇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