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税务局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举措

2020-02-14 16: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黄海)“邮寄发票可以避免我们前往大厅办税对外接触,进一步降低被感染风险,而且邮寄费用全免。”2月11日,康泰医学财务总监郑敏收到前一天刚刚申领的1100份发票。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秦皇岛市税务局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举措,开通发票邮寄业务,为全市纳税信用A、B、C级的纳税人免费邮寄发票。

据悉,2月7日,秦皇岛市税务发票领用及代开邮寄业务正式开通,并在迎宾路办税服务厅设立“秦皇岛市税务发票邮寄中心”,通过河北省电子税务局申请,全市范围内的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发票代开、发票申领”邮政特快专递送票上门的便捷服务。纳税人可以通过登录河北省电子税务局,在首页搜索“发票领用”,或者进入“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发票领用”功能模块,选择领取方式为“邮寄领取”,办理发票邮寄业务,税务机关将委托邮政部门,通过物流配送渠道送达。

开通当天,共受理9户企业网上申请邮寄发票业务,累计寄送发票1225份。此模式既满足了征期期间纳税人的办税需求,又切实降低了纳税人疫情防控期间的接触感染风险。截至2月11日,市税务局共为全市31户企业寄送发票4947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