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宏都实业集团周密防疫有序复工确保“放心肉”供应

2020-02-14 17:2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保障市场肉类供应,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的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全力确保猪肉市场供应,自复工以来,平均每天屠宰加工生猪1000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生活保障,千方百计让广大百姓在疫情期间能吃上“放心肉”。

“等一下,我给您量量体温,然后把您的信息登记上……”2月13日,在位于秦皇岛市抚宁区下庄管理区的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检查站,值勤人员正忙着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查。

厂区入口

“每个进出公司的工人都必须测量体温、佩带口罩,公司在确认安全的基础上,安排他们投入到复工中。”公司董事长潘洪书介绍:“我们一手抓保障供应,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全流程安全可控。”

分割车间

厂区内,一辆辆满载白条猪肉的冷藏运输车往来穿梭;加工线上,身穿白大褂的员工紧张忙碌……“肉类企业靠的是良心,我对自己的要求是诚信做企业,严把质量关。”潘洪书说,我们严把活猪入厂、停食静养和瘦肉精检验、检疫检验和产品运输等关口,真正做到不合格生猪一头不宰,宰后不符合肉品标准的一斤不出厂。

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年屠宰300万头生猪机械化屠宰生产线一条,每天可屠宰生猪4300多头,冷鲜白条肉销往北京、天津、唐山、山西、内蒙及东北等地市场。

精细加工

据了解,河北宏都生猪网络交易公司还采取“互联网+”的形式,公司网络平台“易猪网”2019年网上交易生猪达6万头,公司还与淘宝、京东、美团合作开店,线上销售宏都生鲜、熟食产品100多个品种。

宏都网络交易中心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运营情况的日常排查和监测,强化对外来人员的体温监测及车辆消毒,限制在厂区活动的范围和滞留时间,在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的同时,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潘洪书如是说。(陈永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