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风雪中 山海关区领导检查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16 10: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普降大雪。突如其来的降雪降温,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在风雪中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晚21时,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区长王占胜带队深入边墙子检查站、山海人家小区、北马号楼片区等检测点,督导检查恶劣天气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各处夜间防控人员,为他们送上食品、棉大衣等慰问物资,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赵炳强一行都与一线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情况,认真听取各点位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反复叮嘱大家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和防寒保暖。

赵炳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在进一步强化网格管控,织密防控网络,加强车辆、人员排查监测和健康登记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恶劣天气应急管理、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确保防控期间群众出行、物资运输安全有序,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赵炳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好头、作示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亮明身份;并深入开展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全区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牢牢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高标准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为15万关城人民守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