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坚守“东大门” 打赢阻击战

2020-02-16 10: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正处于复工复产人员返程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紧密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处置,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牢牢守住河北 “东大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您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您好,请出示一下身份证…………”这是区交通局工作人员每天需要重复无数次的话。在山海关区边墙子检查站,交通人员对来关车辆进行严格的防疫检查,拦停疏导、检查证件、登记信息等,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不厌其烦、一丝不苟,确保路不漏车、车不漏人、人不漏项,厚厚的登记本子就是他们工作的见证。

边墙子检查站位于省界国道交界处,是东三省进入河北的必经之处,车流人流非常大。“现在车多人多,为了保证登记速度,避免车辆拥挤,我们都没有戴厚手套,一会儿,手就没有知觉了,时间一长,也容易冻伤。”区交通局工作人员李炎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诸多困难,区交通局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24小时值守不断岗位,为山海关区疫情排查工作提供第一手信息资料,构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