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鞠世闻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2020-02-16 16: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为他们送去军大衣、方便面等,并督导检査与迁安交界村庄的疫情防控工作。   

鞠世闻一行先后到刘家营乡三里店村、潘庄镇小万石山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并实地查看了潘庄镇与毛各庄村与迁安交界处防控情况,走访慰问执勤人员并督导检查防控工作。

鞠世闻指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情况复杂,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责任、毫不松懈。并叮嘱工作人员在执行任务的同时,做好防寒和自身安全防护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鞠世闻强调,各疫情防控检测站要加大宣传力度,设置宣传指示牌、条幅等,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规范各村的检测点,确保工作人员驻地整洁、有序、温暖、安全,真正将检测点打造成防控知识的宣传站,服务群众的服务站,防控宣传的文明站。执勤人员要坚守岗位,落实最严格的检测,如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立即处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坚决严防死守,筑牢镇村两级疫情防线。要全力以赴、严防输入,坚决守好卢龙的门户。(记者赵兴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