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20-02-17 09: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2月16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会上,张瑞书听取了市外事和商务局关于2020年市级重要招商行动计划的汇报,并与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管委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改革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提升秦皇岛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和水平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

张瑞书指出,招商引资既是项目建设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城市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不断取得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以高质量的招商引资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招商引资,带头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定期研究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整体水平提升。要突出重点区域,瞄准京津、长三角、珠三角、东北地区等重点招商区域,灵活设置招商机构,打造专业化、市场化、社会化的招商队伍,进一步激发招商引资活力。要突出优势特色,充分依托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等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以及国家级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综合保税区等平台资源优势,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旅游、康养、软件等优势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真正把特色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按照市级统筹、县区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强化活动牵引,汇聚起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完善政策制度,在突出正向激励考核的同时,制定出台招商引资容错免责机制,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广大干部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真正把精力集中到招商引资、推动发展上来。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