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严格审核、现场办公 河北昌黎抗疫同时抓紧复工复产

2020-02-17 20: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佟德龙)“感谢中国政府!希望疫情赶快过去,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近日,一封来自韩国MA株式会社的感谢信寄到了秦皇岛神腾食品公司,对该公司克服困难,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抓紧复工复产表达敬意。

“寥寥几句话,表达了韩国客商对我们国家和企业的信任。”神腾食品公司董事长李振友说,“我们有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有能力继续稳定、快速生产。”

2月13日,在神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16台粉条生产机器轰隆隆运行着,10名工人戴着口罩、手套坚守生产一线,捞粉、上架、外运,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抓紧生产的正是出口韩国的粉条。

“我们2月7日就开始做复工准备工作了,韩国合作客户催得紧,他们产品库存少、需求大,希望咱们这边能够尽快生产。”李振友介绍,现在公司有36个订单未完成,每个订单大概有4至5万吨粉条,订单还在持续增加。疫情面前,公司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也在紧张生产,确保与韩国客户长期稳定的合作。

据了解,为有效防控疫情,引导全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秦皇岛昌黎县成立了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对企业安全生产、卫生防疫等条件进行严格审核验收。同时,昌黎县发展和改革局主动靠前服务,两个指导组深入到提出复工申请的企业进行现场办公,指导企业建立严密防控制度、完善复工相关手续。

“企业复工复产首先要提交《复工复产申请表》《安全生产验收报告》等7种手续。”昌黎县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说,有些手续虽然不在他们单位办理,但他们会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在保证企业防控措施到位、安全隐患全部排查消除的前提下,尽快把手续办完备,让企业及早复工复产。

据了解,目前昌黎县规模企业共115家,其中在产企业24家,复工复产企业2家,拟申请复工复产企业14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