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防控疫情 山海关第一关镇宣传阵地用起来

2020-02-18 12: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明白卡、公开信、宣传横幅、大喇叭、志愿宣传小分队、微信群等遍地开花,形成了强大防控疫情宣传态势。连日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镇持续发力、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各村利用大喇叭进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播报,直接明了地向村民传递防护知识、注意事项;第一关镇机关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出防控宣传口号;村干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将宣传资料发放到村民手中。并在各村防疫检查站、重要点位,悬挂、张贴浅显易懂、催人奋进的宣传横幅等。

自开展防控疫情工作以来,山海关第一关镇党委发布了《致第一关镇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由镇机关党支部带头,村级各党组织积极响应,冲到防控疫情一线,不畏严寒风雪,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微信群、入户等方式大力度宣传防控疫情工作,在向村民宣传相关内容的同时稳定民心,凝聚积极力量。

四级网格化管理机制,充分调动了各级网格长主观能动性,特别是发挥各村户长强大作用,随时关注掌握所包户情况,确保在抗“疫”工作不让一户、一人掉队。

面对疫情,第一关镇还涌现出了一批自发加入防疫工作的志愿者,他们主动劝导外来车辆、入户发放资料、志愿服务群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娄艳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