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海滨镇村民争做志愿者

2020-02-18 12: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当前,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滨镇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畏风险、逆流而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媛是草厂村的村民,听说全村在招募疫情管控岗志愿者,便义无反顾地冲上一线,目前已在岗位上工作12天。在草厂村像王媛这样自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村民志愿者有46人,他们24小时轮流上阵,成了防控疫情一线的担当。在陆庄村,村民刘聪利用微信建立“好人好事物资捐赠群”,发动广大村民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物资捐赠。一个人的提议,得到了众多村民的支持和响应,大家纷纷捐款捐物,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最温暖的关怀和坚实的保障。截至目前,陆庄村收到的捐款已达35800元。

据了解,目前,海滨镇已有疫情管控岗志愿者575人,全部加入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管理工作之中,先后共排查28108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