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2020-02-19 11: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秦皇岛市卢龙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志明主持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张志明指出,要落实落细举措,加强重点部位管理防控,凡是人员进出的场所,必须全部落实公共卫生的管控措施,做好测温、消毒等工作。隔离救治要更坚决、更有效,努力实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治、早处置。要千方百计拓展物资渠道,积极获取口罩、防护服等必备的医疗防护物资。

张志明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要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超前谋划部署,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确保疫情过后经济运行工作快速进入轨道。要做好“三创四建”活动推进工作,研究方案,细化载体和抓手,抓好落实推进。要落实好省、市、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做好任务分解,抓紧制定路线图,锲而不舍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带头履职尽责,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压实责任,把好审批、审核关口;要担当作为,发挥优势,攻坚克难,吸取好的经验做法。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