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加强高速入口防控 24小时阻击疫情

2020-02-19 15: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速北戴河入口作为秦皇岛市北戴河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是人员进入北戴河的重点场所和控制外来人员出入的重要关卡。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和企业复工复产来临,进出北戴河车辆增多,为此,北戴河区抽调党员干部、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京秦高速北戴河出口,由公安、交警、卫生以及区直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的联防联控小组正在值勤,他们要对进区人员逐一排查、体温检测和人员登记。王新源作为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已在这里执勤数个小时,但仍然不间断对进区人员进行检查登记。王虎是区公安分局民警,从1月30日开始,就进入高速执勤点值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面对疫情总冲在前。目前,在北戴河高速入口,由区纪委监委、组织部、人大机关、政协机关、法院、检察院等30余个单位和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共同组成的联防联控小组,在全天24小执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乔玉齐、高浩然、熊浩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