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努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2-20 09: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瑞书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

科学统筹 精准施策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月19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前提,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三创四建”活动,努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张瑞书逐一听取了各县区关于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和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的汇报,对各县区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互相借鉴、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瑞书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防控工作仍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须臾不可放松、半点不能松劲。特别是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日益增多的情况下,疫情风险隐患依然存在。

要持之以恒做好排查工作,按照省里“三道防线”要求,守住重要交通节点,加强人员的体温精准测量,确保不漏一人。

要进一步完善发热门诊和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推动科学检验确诊、防控认定、确诊救治“三个关口前移”,保证检测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要科学决策,精准施策,严防“一刀切”,优化货运车辆和生产企业通行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社会正常运行。

张瑞书强调,各县区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统筹好。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国家、省、市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深入企业组织复工复产,解决好企业用工、产品原材料等问题,用心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要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抓紧组织好在建项目的复工、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副市长廉茹艳主持会议。(记者傅春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