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税务局办税实务直播课受欢迎

2020-02-20 17: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问税控盘抄报时限变了么?”“去哪里下载清盘软件?”......直播间内,河北、北京、天津、山东等多个省市的网友在线参与互动,实时观看量超过1万人次。这是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税务局精心打造的一堂办税实务课直播,也是北戴河区税务局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

直播课程不仅介绍了近期的部分税收政策、电子税务局、公众号等非接触式办税途径等,还详细地演示了抄报税、个人自助缴纳车船税等业务操作流程,并就如何在线上获得非接触式帮助进行了讲解。此外,课程还提供了开具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电子税务局移动端自助代开电子发票、邮寄发票等多个微课程二维码,方便有需要的纳税人、缴费人随时扫码学习。

除了网络直播课,北戴河区税务局还借助“老唐帮办税”公众号、税企交流群、线上办税交流群等多种途径提供政策宣传、业务咨询服务和非接触式办税辅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在保障健康安全的同时也能顺利办理各项涉税、涉费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