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7: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连日来,各部门和相关企业积极行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在民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带着口罩,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工作。据介绍,该公司于2月18日复工,目前安排了60名本地工人上班,每个工人的身体状况都符合上班条件。

据了解,《关于切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对企业复工复产提出了明确规定,要求企业必须满足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建设、返岗人员健康核查、疫情防护物资储备、遵守防疫报备制度等准备工作才可申请复工,并就做好企业封闭管理、严密职工健康监测、加强环境卫生管理、落实岗位防疫措施、强化物流车辆管理、妥善处置突发应急等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提出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