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县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2020-02-22 17:04:0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气候冷热多变,各类传染病尤其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2月21日下午2:30-5:30,卢龙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的号召,县委书记鞠世闻、县长张志明等县领导带领全县各单位、各乡镇对分包责任路段、场前区、绿化带以及镇区责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洁行动,对垃圾污物进行清理,消除卫生死角、阻断病毒传播,确保环境清洁、卫生、安全,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质量。

此次活动,全面清理了道路、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残土和河道内的垃圾污物,清除了卫生死角,净化了城乡环境。本次行动共出动了干部职工1200名,保洁员350名,道路吸尘车5台,垃圾清运车10台,清运垃圾、积雪等10余吨。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