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农商银行为“五朵金花”献上爱心

2020-02-22 17:06:0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朵金花”请放心,家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卢龙县医院“五朵金花”在武汉征战第一线,家是她们稳固的大后方。2月21日上午,卢龙农商银行为“五朵金花”献上爱心,“五朵金花”家属接受捐赠。

卢龙农商银行董事长赵宏丽、行长闫世良分别慰问窦立婧家属邹伟、李东梅家属赵强、顾洪涛家属李润、杨立凤家属何涛、刘富斌家属蔡靖。

捐赠仪式在卢龙县医院举行,卢龙农商银行为“五朵金花”每人捐款5000元,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农商银行董事长赵宏丽、行长闫世良对“五朵金花”火线支援的义举表示崇高敬意,对其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今天的捐赠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为‘五朵金花’家属赠送了联系卡,并建立了微信群,以后我们会建立长期联系,随时关注‘五朵金花’家庭生活的点点滴滴,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解除‘五朵金花’的后顾之忧。”卢龙农商银行行长闫世良说。

据了解,卢龙农商银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19日,该行累计捐赠款项及物资总额达到了258524元。其中,该行总行向卢龙县红十字会捐赠帐篷100顶,向卢龙县公安局捐赠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各支行自主慰问辖内各乡镇、重要路口检查站捐助物资。

仪式上,卢龙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对“五朵金花”家属进行慰问,并为每个家庭转送了市卫健委的2000元慰问金。

副县长高建伟参加捐赠仪式,他说,县医院“五朵金花”逆流而上、逆风而行,舍小家顾大家,冒着生命危险支援前线,是全县人民的骄傲和自豪。家属们大力支持义举,主动承担家庭重担,让“金花”们安心奋战,也是支援前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家属们遇到困难及时提出来,县委、县政府一定全力以赴予以协调解决,做好“五朵金花”的坚强后盾。(记者赵兴家)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