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葛条港乡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3 10: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昌黎县葛条港乡压实严格防控责任,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现场指导和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复工复产的防疫指导员作用,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领乡安监站、环保所、食药监等相关所站提前介入,在指导企业完善防控措施,达到复工条件的基础上,要求企业建立每日健康检测台账、规范厂区消毒流程,严格落实入厂体温检测等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将持续监督,督促企业复工后全面做好防疫工作,确保企业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加强复工人员的隔离管控。乡党委政府协助企业配齐口罩、手套、喷雾器、消毒液、体温枪等常用防控物资。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进出厂区必须先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每日安排专人进行厂区定时消毒;关闭厂区食堂,鼓励员工中午带餐或回家就餐;宿舍暂时停用,复工人员一律采取跑家制。

加大宣传力度。统一为复工企业定制防疫宣传条幅30条,悬挂在企业大门前和厂区内。通过微信群推送信息,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知识。至2月22日,共有三家企业进入复工验收程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