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这个好小伙累倒了

2020-02-28 15: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其实都在疫情防控一线,都在加班,不过这次是我没顶住。”看到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领导来看望自已,因多日劳累住进医院的党员志愿者孙航不好意思地说。22日晚21时许,作为山海关林场办公室主任的孙航,在单位忙了一整天后再次来到建安小区值守点,第二天凌晨3点多,因过度劳累,突发高血压,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连日来,孙航手机不离身,保持24小时开机,时时关注各个工作群的每一条预警信息,不放过任何一个疫情动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林场办公室工作量骤增,在做好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每天还到下沉一线值班。在值守岗位,孙航逐一一检测出入小区人员的健康状况,认真做好排查、登记。每当有外来人员返回小区,不论多晚,他都会上门做好入户档案登记,叮嘱居民配合跟踪观察。

2月14日下午,山海关普降大雪,刚刚结束值守工作的孙航,得知区委宣传部急需党员志愿者在雪中值守的高质量照片时,作为区宣传部特约通讯员、区摄影家协会会员的他,拿起相机又来到各个值守点位,用镜头记录下党员志愿者们顶风冒雪、奋战一线的感人画面。

孙航从服务单位同事到服务小区居民,事事想在前面、干在前面;作为值守人员,他与同事们一起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对小区人员进行登记排查,日夜奋战;作为摄影爱好者,他踊跃穿梭在战“疫”一线,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发生在这场战“疫”中的感人瞬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