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抚宁区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4.27亿元

2020-02-29 19: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史晓多 通讯员陈永存)今天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举行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3D设备集成制造、兴龙集团城市综合体等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4.27亿元。

图为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陈永存摄

据介绍,今天集中开工的19个项目中,市重点项目8项,区重点项目11项,其中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15项。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及基础设施等方面。

图为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陈永存摄

项目建设是壮大经济总量的根本抓手。近年来,抚宁区以4个省重点项目、20个市重点项目为牵引,以京津转移产业示范园等多个“区中园”为平台,以科学组织体系、系统服务体系、精准路径体系、便捷服务体系为支撑,全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利影响,抚宁区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优化管理体制,推进绩效管理改革,赋予项目审批全链条权限,最大限度提高项目落地速度,按照“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效”的思路,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此外,抚宁区突出产业特色和发展特点,实施“一区六园”发展模式,统筹做好留守营、榆关两个产业园产业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工作;推进“区中园”运营新模式,加快科技产业示范园开工建设,多渠道引进成长型项目入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