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东山街道杨欣悦;做一名社区居民的守护者

2020-03-04 13: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山街道有这样一位“90后”的社区工作者,她给9个月的儿子断了奶,也放下了得病的婆婆,却成了一名默默无闻的社区守护者,她就是东山街道育花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杨欣悦。

每天一大早,杨欣悦就开始了工作,检查、巡视社区各个卡口、了解大家在岗情况。从大年三十返岗起,连续一个多月,杨欣悦每天都要到社区走街串巷、敲门询问、电话排查,社区内各个角落都留下过她忙碌的身影。

育花路社区共有4400多名居民,在防控疫情期间,居家隔离人员最多达37户、108人。作为社区副书记,杨欣悦担起了整个社区的防控工作,她一人“分饰多角”,成为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信息的“采集员”、居民的“送货员”......

这位看似柔弱的“90后”,工作起来强大而坚定,但看到儿子的视频时,却留下了眼泪。(记者赵莹、崔天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