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教育系统开展网上学雷锋活动

2020-03-06 14: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雷锋精神更是时代的呼唤。为引导学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教育系统以“抗疫情”为抓手,开展了别样的网上“学雷锋”活动。

线上升旗,歌颂雷锋。校园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摇篮,雷锋精神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通过开展网上升旗活动、进行国旗下讲话、共同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形式,歌颂雷锋同志的不朽精神,为开展“学雷锋”活动拉开帷幕。

创作书画,致敬雷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白衣天使们逆行而上,正是对雷锋精神的最好诠释。各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深入了解抗疫一线最美逆行者的事迹,通过书画的方式致敬雷锋精神,致敬逆行而上的防疫工作者。

主题课程,学习雷锋。各校通过开展网上主题课程,组织学生观看雷锋事迹,畅谈观后感受,撰写心得体会,并以认真学习网课、帮助家长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等方式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