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防疫消防两手抓 河北秦皇岛消防线上线下宣传消防安全

2020-03-06 16:0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最吃紧的关键阶段,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升企业火灾防控能力,确保“防疫、安全”工作齐头并进,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印制《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提示》海报,组织全市10个大队宣传人员深入本辖区复产复工企业进行张贴并开展宣传,确保各企业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提示》海报图文并茂,明确要求复工复产企业做到“六个一”,即召开一次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制定一个防疫用品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开展一次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开展一次全面检测、维护,开展一次全员消防安全培训,开展一次针对性灭火和疏散应急演练。张贴过程中,各大队宣传人员将海报张贴在各单位的出入口、电梯口、宣传栏等醒目位置,要求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火灾防范措施,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力度及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教育好员工提升消防安全素质,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秦皇岛消防官方微博、微信、户外视频、LED大屏、农村大喇叭、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密集推送复产复工期间消防安全提示和火灾预警,切实加强了各单位人员了解消防、关注消防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为复产复工企业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