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中铁山桥有序复产赶制海外订单

2020-03-08 10: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山海关区中铁山桥集团桥梁分公司技术人员正在进行产品检测。

日前,山海关区中铁山桥桥梁分公司荷兰桥项目传来生产捷报,荷兰桥闸门首块板单元经过荷兰桥业主及总包方现场验收,符合设计图纸及质量要求达到验收标准,标志着荷兰桥项目板单元生产达到监理、业主要求的质量标准。

疫情期间,荷兰桥生产在疫情严峻和工期紧张的双重考验下,生产第一线坚持科学防控疫情,同时加大了对荷兰桥的生产资源投入,以确保荷兰桥项目按计划生产,兑现合同工期,推动海外项目的顺利交付。

据了解,荷兰泰尔讷曾桥梁和闸门项目(简称荷兰桥项目)是中铁山桥承建的重点海外项目之一,位于荷兰重要港口城市西兰省泰尔讷曾市,建成后将连接韦斯特谢尔德与欧洲最繁忙的运河之一泰尔讷曾运河。荷兰桥项目质量要求高,施工过程控制严格,在材料追踪、杆件流转信息、报验程序等方面全过程管理。在生产过程中,桥梁分公司员工不断转变惯性思维,创新沟通方式,细化技术交底,确保板单元的制造正在有序进行。(记者张志刚 通讯员郭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