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朱政学:加快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步伐

2020-03-09 09: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朱政学到北戴河新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国际视野 敢于先行先试 加快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步伐

3月5日,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到北戴河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势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国际视野、高点定位,勇于探索、敢为人先,加快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朱政学先后来到北戴河新区产业新城、生命科学园和万豪酒店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北戴河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并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朱政学对北戴河新区围绕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抓实高端旅游度假产业和医疗康养产业,增加项目建设投资、提升旅游消费水平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戴河新区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承担着重要的示范责任,探索出符合国情的建设模式和发展路径,加快构建生命健康产业体系、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对我们既是重大机遇也是现实考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抓住用好政策机遇,把握创新、示范、产业三个关键点,充分利用生态优势,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努力将示范区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样板区。

朱政学强调,要把示范区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坚持国际视野、高点定位,突出产业支撑,围绕打造一流国际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加大精准招商力度,使更多带动性强的项目落户新区。要把示范区建设作为先行先试的大机遇,勇于探索、敢为人先,努力在政策、机制、方法上先行先试,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可借鉴的经验。要把示范区建设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主战场,把各级干部推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一线,在实践中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服务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努力建设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的干部队伍。

朱政学最后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尤其要高度重视境外输入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科学防控措施;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务必时不我待,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下大力扩大有效投资,组织好生产经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记者孟晓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