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英才社区全员做好疫情防控

2020-03-10 11: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英才社区在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社区“两委”、治安员、清扫员以及党员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封堵小区、加强宣传、值班值守、走访摸排。

强化防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发放新冠肺炎防控手册10000余份,通过户外悬挂条幅、小区门口播放防控音频、建小区居民微信群等方式普及防控知识。

强化对辖区内人员管理。深入了解每一户居民的具体情况,以电话排查为基础,配合多次大规模的入户排查,确保了解、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

强化对居家隔离人群的管控。对从外地回北戴河的人员进行摸排,上门发放隔离告知书,填写健康登记表,并让当事人签署隔离承诺书。每天电话询问居家隔离人员的体温情况,并及时做好疫情上报工作。并强化对隔离人员的生活关怀。

强化公共卫生清洁消杀。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对社区楼栋、走廊、小区垃圾桶等场所的日常消毒工作。

强化对社区各“卡口”的管理。包括宣传防控、值守路口、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入户排查、消毒杀菌、外来人员居家隔离等(陈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