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推迟婚礼去防控

2020-03-10 16: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付晶晶是2010年选聘的河北省大学生村官,先后任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孟姜镇东吕洼村村书记助理、党支部副书记,2017年经组织部门考核合格后,成为一名乡镇事业编制人员,现在孟姜镇社会办工作。2020年1月16日,在经历了爱情长跑后,她登记结婚了,和每一个憧憬美好的女孩子一样,一直期待一场隆重而浪漫的婚礼。但因需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原本定于2月9日的婚礼不能如期举办。

疫情防控期间,她被抽调到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负责统计汇总各村每日上报的外来人员排查统计表、向各村外来人员派发隔离(解除隔离)通知单、协助分包村做好入户排查、卡点值守、防控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

她推迟了自己的婚礼,选择了坚守工作岗位。每天奔波在办公室与村里之间,累了在椅子上靠一靠,乏了向远处望一望,用自己的方式担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刘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