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中油宝世顺:复产复工生产忙 中俄东线有保障

2020-03-10 21:2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工人在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产品进行无损检验。王继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继军、李佳新、李少波)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自动化焊接火花飞溅……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自2月中旬复工复产以来,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促生产保供应,加紧为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生产钢管产品。截至3月9日,已为中俄东线(长岭-永清)生产钢管1.14万吨、弯管238件,累计向施工现场发运钢管1400余根,共计1.3万吨。

图为工人在中油宝世顺(秦皇岛)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加紧生产 。王继军摄

“我们在做好厂区消毒、员工防护的同时,科学合理调整班组岗位,切实保障重大项目生产需求,目前直缝、螺旋钢管日产量可达到2300多吨。”中油宝世顺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世涛说,自复工复产以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速产能恢复,目前公司产线员工全部返岗恢复24小时倒班作业,各生产车间运行正常、秩序井然,公司员工士气高昂,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全力保障国家重点重点工程项目需求。

图为工人在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弯管车间对产品进行修磨作业。王继军摄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从俄罗斯开始铺设,途径我国东北、华北地区,一直到上海。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承揽了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和省内及全国其他地区多条LNG天然气管道项目,公司生产的X80钢级大口径厚壁埋弧焊管具有耐低温、承压强等特性,能够满足中俄东线对于钢管的高强度需求。目前,中油宝世顺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大口径直缝埋弧焊管生产线、预精焊螺旋埋弧焊管生产线等多条生产线,多丝埋弧焊工艺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