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唐子寨幼儿园巧用“学习强国” 实现“线上复工”

2020-03-11 16: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唐子寨幼儿园巧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助力“线上复工”。

运用学习强国组织视频学习培训。借助“学习强国”APP网络平台,组织全体教职工分3期在线开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复工复学前防护知识》培训活动。活动中,从当前疫情形势、复工复学前的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学习培训,提升全体教职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善用学习强国开展多种教研活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 “学习新思想”“学习之家”“看慕课”“听文化”等板块进行线上学习和线上办公,充分了解疫情实时动态,学习和获取疫情防护知识。同时,利用优质线上资源,认真学习“强国推荐课”中“幼儿综合素质精讲领学班”等课程,用视频的方式线上交流,在激烈的讨论中迸发思想的火花。

巧用学习强国丰富学生假期生活。该园把“学习强国”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科普知识和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推送给家长和幼儿学习。同时,大力倡导家长们依托“学习强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健康安全教育,共同引导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高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