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返乡大学生战“疫”一线不缺席

2020-03-11 16: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当前,我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和团支部书记,更应该走在前面!我申请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尽自己的一份力!”疫情防控一开始,21岁的大学生康博翔就主动报名参加了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南关街道新影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最初,他帮助社区打电话登记小区住户情况,核实外来人员信息,劝导他们做好居家隔离。遇到不配合的居民。5天后,他又主动请缨,到社区一线工作。他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摸排、登记信息、消杀消毒、楼院值守。他发挥自身的特长,协助社区制作防控档案和设计各种统计表格,还为社区的志愿者活动提供策划方案,并主动担任活动督导和手语操教练。

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社区办公室、小区执勤点、大街小巷,成为了社区防控的得力小帮手。(李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